次元的裂缝
瓦又不写作业填图去了……
啊啊啊啊,瓦好恨瓦自己啊!
今晚仍然通宵……趴地痛哭
这张图拖了快一个月多吧
总是没时间画
今天硬是把它弄完了个心事orz
点击大图
Photobucket

第九话感想绘
明明有那么多作业瓦这不是在找死么……||||||
今天是没得睡了……
Photobucket
台词:
L(怒):你这垃圾又说要杀我!!?(参见大婶说要砍莉娜脖子、X同意那里)
X(呼吸困难):莉、莉娜桑那时候不是在牢里么?……你是怎么知道的?
L:好心的FANS告诉我的!(使劲)我勒、我勒、我勒死你!
X:冤枉啊,我是想表面同意暗地把你藏起来的
L(怀疑):真的!?= =(手还没停)
X(快气绝了):原来我在莉娜桑心里这么没有信用……T-T

哼哼,出了口恶气。接下来更新大叔莉娜父女档XD祈祷瓦能活到明天orz

第9话感想
经历上一话轰轰烈烈的CP大餐,这一话已经比较惨淡了。比起主线瓦更想看JQ啊(捂脸)

Photobucket
某X乃飞的姿势真R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拖鞋!太GJ了XDDDD某个同人游戏莉娜的KUSO招就是拖鞋攻击!
瓦喜欢这种粉红色小兔拖鞋XD

继续阅读

2008.8.25
又忍不住去日拍了……
盯在那真是种煎熬T-T
就看着价格蹭蹭往上串。瓦的心脏和钱包啊……哭
上个月拍的书还没到,最近的速度慢的可怕。瓦得换个代拍,谁知道好的请告知。

附上最近在听的几只MAD

【KAITO】闇ノ王描いてみた【PV…?】

看起来华丽,其实从头恶搞到尾XDDDDDD
哥哥,乃是史上最可怜的吸血鬼。(笑倒)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手書きPV】


緑ノ娘※【悪ノ娘】の替え歌※~緑の子視点~を歌わせた

悪ノ召使里被レン杀掉的绿发姑娘(MIKU)视点。
竟然是为了挑起战争被指使去勾引青王子(KAITO)的黑姑娘囧 还好是捏造的剧情啦

【鏡音レン】under the darkness【鬼畜眼鏡】

レン乃怎么扮鬼畜瓦也只觉得可爱XDDD

【鏡音レン&KAITO】erase or zero【デュエット/オリジナル】

咱一直很喜欢レン和哥哥的合唱-v-

杰洛士你这个ストーカー!
ストーカー= stalker跟踪狂
星期四看完第八话的妄想堆其中一部分。
总算完成了,最近都没怎么好好睡过T-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P大点评 秀逗第八话感想
从星期四开始忙着赶稿子,BO都没来得及更- -||||
又写作业又画图,瓦都快回老家结婚了囧rz
前途和爱两手都要抓,一个都不能少啊……T-T

回到正题,秀逗第八话……
官方太没有节操了啊啊啊!!!!一集出现了多少个CP啊!?囧
PA =____=瓦以为这一整话都会趴莉娜头上,原来官方还有照顾PA,囧TL


PL XD

这两只很适合一唱一合啊



被莉娜一说很受打击的小波XDDD

已经有同伴意识了-v-
继续阅读

2008.8.20
Photobucket

1.要做的事堆成山了……瓦想画图,还有很多XL的草稿堆积着T-T


2.一向对潮流迟钝这两天竟然萌上了 VOCALOID……
没被KAITO哥哥的声音电到,却被鏡音レン一击必杀orz
推荐几个咱觉得不错的VOCALOID系MAD

【鏡音リン初音ミク】夢みることり【オリジナル】

这首真是神曲

【KAITO&鏡音レン】男二人で夢みることり(みくりんオリジナル)

让咱萌上鏡音レン的就是这个了,开头试音可爱的不得了><

【 鏡音レン / Fire◎Flower 】オリジナル曲


ルームメイトがいない間に歌ってみた【カンタレラ】+mp3

歌特风的KAITOXMIKU,手绘十分美丽XD
不过这里的两人性格都FH化了,也很赞就是了。哥哥看起来好像总悟啊……


3.这两天XL的本出现很多,几乎都被人高价拍走了。瓦看在眼里痛在心里……什么时候咱才能混到随便花个几万日圆也不心疼的地步。扑地打滚T口T

看到了一些阿修X千寻的本,已经提不起太大兴趣了……没钱是一大因素,另一个可能是因为不喜欢千寻吧。从她一开始出来的造型,到她在游戏里的种种NC行为……- -萌CP还是两只都萌最好,比如XL XDDDD莉娜和杰洛士咱都喜欢的不得了。

追悼洛洛
roro

早知道洛洛会便当,只是没想到真到了他便当的时候会这么难受。
今天一整天,洛洛舍命保护露露时的插曲一直盘旋在我脑海里。情绪好低落……
其实我不是很萌洛洛。虽然是觉得他不错,也没有到迷恋的地步。我想我对他更多的是同情与理解吧……
客观来说洛洛这个结局已经算幸福的了,他一生为人道具,露露表面装做他的好哥哥其实一直想杀他解恨。他不战死也早晚有一天也是被害死。为了保护露露GEASS使用过度而亡还能在死前得到露露真正的亲情,这样的安排对他来说已经非常仁慈了。
本来想画兄弟在一起的画面,可是实在不喜欢露露,画不出来。然后就出产了这么张半身像,真像遗照……大概是咱心情不好,画笑总觉得像在哭
对GEASS的剧情已经绝望了,官方下一步是不是又要杀吉诺!?难道非要全员便当你们才甘心么!?

噬魂师52话
那个蚊子WS老头年轻时竟然是个大帅哥啊啊啊O口O
200年间到底是怎么变成怪物的……OJL

忍不住上了色……话说这是咱第一次给漫画上色呢,参考了社会最底层大人的风格
(点击大图)


KID瓦对不起你……竟然给你的敌人上色T T不过咱相信那是幻觉,KID的手不可能这么轻易就被砍掉的,标题还写着死神最强呢!下一话会振作起来的啊!

几个月来第一次吃蛋塔……
Photobucket
败本子败的大热天在外面一枝冰棒都不敢吃
前两天上课后面某男买了包麦当劳吃的叫咱想揍他!
欧……冲动是魔鬼,爱是双刃剑呀T-T

感谢妈妈的同事,不是她咱不知何年(囧)才能吃上一次蛋塔
话说KFC新出的那草莓味道一般嘛,不管哪种口味都不如原味好吃。


人型时期的波克塔
动画已出,我就解除点击可看了。现在看来除了最明显的眼睛以外偏差不是很大


Photobucket

第七话感想 PL满塞XDDDD
本来以为PA比较可能,没想到这一话是满满的PL XDDDDD
嘛,不必怀疑,咱是坚定的ALL L派-___,-+


跳的灰常自然……咱说,乃这是第一次往莉娜头上蹦吧……


似乎米有很反感的莉娜XD


被贵妇调戏的某波……




为什么是“王妃”啊囧,“宠物王子”和“贫乳王妃”么?(被两只殴飞)

继续阅读

啃西瓜
昨天啃了西瓜以后的涂鸦- -!
想起咱那张“夏日”还在草稿阶段,再不画夏天就过去了= =|||||
啃西瓜

XL的七夕贺图
忙到眼睛肿了还画贺图,看看瓦多爱乃们
(指着X和L)乃们不生个大胖小子出来对不起瓦啊!X&L:瀑布汗

Photobucket


搬家
原来的BLOG开的太慢,就搬过来了=3=
Copyright © 远观生物.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