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没白等 第7话萌死瓦了啊啊啊TwT
战斗中使用心灵感应(误)
Photobucket

王样连喊两次梦见的名字,捂脸
Photobucket

漂浮的睡LOLI(咦)
Photobucket

说话的人是MUNTO
Photobucket

独占宣言么这是!?O口O乃就表拿什么波动当借口了!
Photobucket
继续阅读

多功能恋人
前几天画的忘了贴。假期结束了我欠的稿子还没画完啊啊啊,满地翻滚中
Photobucket

阿开生日快乐>3333<
阿开是咱08年以来最喜欢的同人作者XD
生日快乐撒~希望今年也能看到很多爱满满的本子
Photobucket

傲娇是美妙的属性(VF)
在漫画上看到这样的POSE,觉得适合VF就涂了撒。半原创就不往细里画了(殴)

高呼VF是官配!官方画集裸体相拥的图都有了不是官配是啥
Photobucket

给洛冰的生日贺图:執事X和お嬢様L
上色的感觉总算找回来一点,线稿却失败了……囧
Photobucket

四格:“手”
想吐槽第3话什么的画着画着我给忘了(……)
Photobucket
Copyright © 远观生物.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