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大点评 秀逗第八话感想
从星期四开始忙着赶稿子,BO都没来得及更- -||||
又写作业又画图,瓦都快回老家结婚了囧rz
前途和爱两手都要抓,一个都不能少啊……T-T

回到正题,秀逗第八话……
官方太没有节操了啊啊啊!!!!一集出现了多少个CP啊!?囧
PA =____=瓦以为这一整话都会趴莉娜头上,原来官方还有照顾PA,囧TL


PL XD

这两只很适合一唱一合啊



被莉娜一说很受打击的小波XDDD

已经有同伴意识了-v-

这两只某些地方很相似,大食、嚣张、直性子……肯定很合拍XD



像御敌的小猫,是因为大叔贴近莉娜么?=____,=


其实上一话有截过这张,私心再截一次XDDD
小波好象兔子,太可爱了


莉娜中了精神攻击被大叔抓住的时候,出手的不是别人正是小波哦=____,=+


同一阵线,其实看起来很像在出面保护莉娜-v-


好可爱的咬耳朵=V=


ZL以往阻止莉娜滥用魔法的都是高里加梅吧……这次换了杰路可见官方用心= =



WX 对这个除了囧还是囧!小X乃是想装作自己人再一边整大叔吧?orz



WL
这个也够囧的!虽然都是小X的鬼主意,大叔在这一话里可是占足了莉娜的便宜啊混蛋=口=手都拖了两次!小X才只拖过一次而已啊!


AL XD百合美,小加梅这一部貌似成熟了不少,对她越来越有好感了。扑到加梅怀里哭的莉娜也超可爱的!虽然咱希望乃扑去X怀里或是抱着小波不放啊orz



XZ 这个……日本支持率好象还不错囧囧囧。可怜的杰路,就他被X打的最多,时间最长……因为身体硬下手就不用留情么?



XA这个……也看到过几本同人,起源是NEXT的双打和TRY的精神攻击+挂脖子么?囧TL|||||
不这么做也不行,打女孩子小X的人气会下降的



XL重点压轴= =+这话XL是贯穿始终的
看看他有多了解莉娜吧,搞不好连杰路这些长年跟在莉娜身边的人都没有他这么清楚莉娜的性情。某X,就算当年是为了任务,乃观察的未免也太仔细了!有JQ!绝对有JQ!

某大叔的证言









讨厌蛞蝓也好,害怕姐姐也好,都是在X不在场的时候发生的事。可见X随时随地都在监视莉娜。
乃这个跟踪狂!


啊哈哈哈!同人里出现了无数次的莉娜喊X“垃圾”,这回终于有了官方版本XDDDD

换了别人某X早跳起来了吧XDDDD“垃圾”是禁语

宠溺+无奈,给咱一种教育GF的感觉(远目)



莉娜投降。果然莉娜不会顺着某X的剧本走~这样才萌XD
两人的对视很有爱XD


给咱感觉还是很宠溺,反正送到大婶那也是把莉娜交给你吧XD


虽然莉娜你就是应该(莉娜:什么叫“就是应该!?”龙破斩!)屈服于X,不过反反抗才能增加情趣嘛XD(被狂扁)


CP完毕,再说说其他片段

这一话莉娜好萌>//////<有些人不喜欢强悍的莉娜露出这么一面,认为是卖萌。咱倒觉得偶尔这样才可爱XDDDDD


某X的招牌台词已经没用武之地了,乃就换一句吧XDDDD


呃……肌肉是不是已经成为R的象征或是吉祥物了!!!?囧大叔的扭动比第6话的筋肉群男还要囧N倍。换了咱也会狠狠把他抽飞出去!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Copyright © 远观生物.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