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小雨(辉一)的点名~
发现辉一也在萌闪电11人,好开心XD

★どんどん妄想バトン★


指定されたキャラについて答えて下さい。


指定キャラ「人识」
自己上阵回答=_,=


①ある日、「人识」が家の庭に生えていたらどうする?

翼:人识君,呆毛给我拽一拽!扑上
人识:不要拉啊啊啊!

②「人识」が自力で家の庭から出てきました。すると、上半身はおろか、下半身まで裸でした。どうする?

扫过全身后,丢床单过去,这点程度还不会让我流鼻血的!。挖鼻孔

③服を着た「人识」が家の中に上がらせてほしいと言ってきました。どうする?

翼:可以啊,以后夜班接人拜托你了=v=
人识:我成保镖+司机了么- -b

④「人识」はお腹が空いたので、何か作ってくれと言いました。何を作る?

翼:要吃甜点么,我懒得做饭=3=
人识:遇上同类了…………


⑤お腹がいっぱいになった「人识」。少し眠りたいと言ってきました。どうする?

翼:NONO,乙女的床怎能随便出让。人识君,委屈你睡地板吧
人识:瞄了一眼狭小的地板,无言滚到沙发上去

⑥ぐっすり眠っている「人识」どんな寝言を言っていると思う?

人识:八桥……出梦……大哥……阿伊
翼:讲的还真多- -||||||

⑦やっと起きた「人识」は、寝ぼけて翼に抱き付いてきた。どうする?

这题好苏啊……(谁叫你要自己上阵答的)
一边变成化石一点呐喊:阿伊我对不起你,出梦我对不起你!
人识为毛你这么矮(禁语)力气还这么大啊啊T T

⑧「人识」は寝ぼけて抱き付いてしまったお詫びに何でも言う事を一つ聞いてくれるそうです。どうする?

人识:唔哇!你想干嘛!?(掏刀)
翼:我才是受害者啊,不要因为我比你高就动歪脑筋!小心我去向出梦告状!(按手机)
人识(畏缩):切,算了,给我十个蛋糕做赔偿费我就不计较了。
翼:靠,这话该我说- -|||||

⑨「人识」はそろそろ戻らなくてはなりません。最後に一言、何と残したと思う?

人识:还会来玩的,记得准备甜点和拉面~挥手
翼:你也要把阿伊出梦和土产带来啊,挥手

⑩お疲れ様でした。最後に誰かの家の庭に指定キャラを埋めてください。

阿花の家の庭に『兰卡』をうめました。
  小水の家の庭に『夜陆生』をうめました。
  无识の家の庭に『阿伊』をうめました。

可以自己做答也可以用别的人物代替回答=V=

バトンお持ち帰り:
http://www.blogri.jp/baton/?id=89753
ブログリバトン置き場:
http://www.blogri.jp/baton/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Copyright © 远观生物. all rights reserved.